✨七罪(小草宝宝)✨

永远热爱,永远喜欢。

洁世一必是最后的胜者
世界第一的世一锋

铁血【男主】右人
坚定男主厨
重度男主控
【所有游戏/小说/漫画/动漫/电视剧只爱男主】

你好,这里七罪

文章可转载但请先私信
乙女代入离我远点谢谢
各个游戏的女主厨也离我远点
拒绝双子厨/女主厨/女主

圈地自萌

【all穹男主】神明的祭品R

*他是只属于神明们的祭品

*是为神明量身制做的宝物


预警:穹双🌟+囚禁+记忆修改

🈲部分星神私设极其严重

🈲接受不能者勿入



01.

“还难受吗?”浮黎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淡,手指却在碰到少年的脸庞时收了几分力,由镜面构成的星神就连手掌都是冰冷的,但穹却丝毫不在意,像只小猫一样乖乖的坐在床上,目光依恋的望着浮黎,轻轻的摇了摇头。


哪怕他此时只裹了一张薄毯,身上满是由星神留下的各种斑驳痕迹。


“……很难受?”看着小猫疲倦的脸庞和目光,浮黎波澜不惊的表情上面罕见的出现了几分波动,镜面筑成的身体反射出粼粼波光,照映出灰发少年的脸庞。


“没有。”穹摇头,动作依恋的蹭了蹭浮黎的手指,抬头看向[记忆]的星神,明明是很常见的场面,但他的脑海中却突然出现了几个他从未见过却感觉到熟悉的身影。


穹的动作硬生生的在半路中止,如同撕裂般的痛苦向脑海袭来,他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嘴中也不由得喃喃出声。


“丹恒……杰帕德……桑博……”


浮黎表情依旧平淡,但代表着记忆的伟力却悄悄的自他手指上流淌到了穹的脑海中。


星神空洞缥缈的声音在空中回荡着。


「乖孩子……不要思考,不要回想,你只需记住你是属于神明的祭品……」

「没有人能将你带走,你将会永远的留在这里……」


穹因痛楚而变得扭曲的脸庞在歌声的安抚下逐渐平缓下来,最后深深的沉睡过去。


看着灰色大猫因为害怕而蜷缩着,时不时还在微微颤抖的身体,浮黎替他盖好被子,转身便悄无声息的离开了这里,一如他来时那般。


02.

[丰饶]动作轻柔的踏进了这个地方。


美人赤足走在铺满柔毯的地板上,最终脚步停留在了床边,由各种珍宝打造的首饰缠绕在柔顺的金色长发上,祂轻轻抚摸着少年,从胸口的暧昧痕迹到还有着婴儿肥的脸庞。


当然了,药师也注意到了穹额头上的冷汗与还在微微发抖的身体,回想起刚才浮黎找他时说的话,青色的眼睛变得深沉。


“乖孩子……为什么想要逃离呢……”



【剩余部分搜爱发电七罪】



毕竟祂是偷偷来这里的,可不能被别的星神发现,虽然也有可能早就被发现了,但是收获还是很不错的,灰色小猫也十分的可爱。


真是让人感到愉快啊。


阿哈忍不住哼起了小曲。



END.

彩蛋是[丰饶]找[记忆]时发生的事情

祝大家观看愉快❤️








评论(39)

热度(1822)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