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七罪(小草宝宝)✨

✨七罪(小草宝宝)✨

 

【联动/观影体】三个爹咪一台戏(一)


国设省设拟人化


cp:all兔all瓷all耀


会涉及历史,轻松向,不喜勿入


时间线:王耀:2020年


                兔子:新中/国成立(中美蜜月期)


                瓷:二/战时期(1944年)


——————————————————————


看到那一道耀眼的白光的时候,王耀就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当他再次出现在这个空间,他的内心早已是一片平静,毫无波澜。


“说吧,这次又要看什么?”王耀坐在沙发上,嘴里还含着一颗糖,鼓着腮帮子口齿不清的问道


【……爹咪,你先吃完再说话】机械女声无奈的说道。


“知道了……”王耀不满的嘟囔着,但还是乖乖的把糖直接咬碎咽了下去,没办法,毕竟自己家的孩子,还是要宠的。

“不过这次来这里的好像就我一个人啊?”。


【嗯嗯,因为某些特殊原因其他人过一会才会来的,不过会有两个其他世界的“人”来这里】


“其他世界的人?”王耀有些惊讶的说道。


【是的爹咪】


话音未落,便有两个人从上面掉了下来,一脸懵逼的看着这里,王耀原来很有兴趣的看着他们,可越看越不对劲,这两个人给他的感觉太过于熟悉,就好像他们原本就应该认识一样。


“那个?亲,你们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似乎是气氛太过于压抑,其中一个人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逍。


“不知道。”另一个人摇了摇头,眼中的警惕从未消失,王耀也故作不知的说道,较有兴趣的看着他。


“好吧。”那个人似乎有些失望,但随后又扬起了笑容,语气欢快的说道“那我们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兔子,是中/国政治意识体!”


“……”


场面突然安静了下来,王耀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兔子,本想说些什么,他旁边的那位突然开口说道“我叫瓷,你们可以叫我ch,另外我也是中/国意识体。”


“……好巧,我叫王耀,也是中/国意识体。”王耀嘴角抽搐,硬扯出了一个十分虚假的笑容说道“所以,可以解释一下吗?”


【咳咳,这个嘛,哎呀其实都一样,因为各位爹咪来自不同的世界,所以就这样了】


“你是谁?”瓷眯了眯眼,语气不善的说道“另外你们叫我什么?”


【我是007系统你们可以叫我小忧因为我是中国制造所以喊你们爹咪这次是想让你们看一些事情看完就会让你们回去的拜托了!!!】007一口气说完这些话才敢抬头看他们。


“所以你想让我们看什么?”兔子好奇地问道,头上的耳朵还在不停的摆动,看到另外两人的目光转到自己身上,笑意盈盈的解释道“毕竟我们要看完才能走不是吗?”


其他两人点了点头,王耀皱着眉头说道“那就快开始吧。”然后拍了拍旁边的沙发,示意让他们坐下,等到所有人坐好之后,系统终于开始播放第一个视频。


【接下来给大家观看【APH/时事向手书】金钱组的神话崩坏 】


看到这个题目,王耀有些无奈的笑了笑,他家的孩子们,果然还是跟以前一模一样啊。


他旁边的两人也察觉到了他的变化,瓷低下头若有所思的想些什么,兔子则是好奇地问道“亲,你知道这上面写的什么吗?”,王耀点了点头,他本来就没想隐瞒什么“这是我的孩子们画的,写的是我和一个欠钱不还的傻逼的事情”说前面一段话的时候,王耀的语气十分骄傲,到后面的时候,就有些咬牙切齿了。


“欠你钱不还?”瓷有些感兴趣的询问道,王耀点了点头,随后又说道“你们应该认识他,或者说你们那里有和他一样的人,美国意识体。”


“你是说鹰酱吗?”兔子搔了搔头,一脸疑惑的出声问道“鹰酱他人挺好的呀,还会给我提供帮助。”虽然每次都有目地就是了。


“确实。”瓷十分冷静的说道“我现在和他是同盟,关系还可以,虽然有时候他会有傻不拉几的,但总体上还能……接受吧?”


王耀不雅的翻了个白眼,咬牙切齿的说道“所以说那是你们那里的啊,我这里的完全就是个傻逼!”


【咳咳,爹咪,好孩子是不可以说脏话的】


“我知道了。”王耀摆了摆手,乖巧的说道“赶紧继续播放吧。”


【ok】



✨七罪(小草宝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七罪(小草宝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