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罪(小草宝宝)✨

永远热爱,永远喜欢。

洁世一必是最后的胜者
世界第一的世一锋

铁血【男主】右人
坚定男主厨
重度男主控
【所有游戏/小说/漫画/动漫/电视剧只爱男主】

你好,这里七罪

文章可转载但请先私信
乙女代入离我远点谢谢
各个游戏的女主厨也离我远点
拒绝双子厨/女主厨/女主

圈地自萌

【all穹男主】叮咚!你的星神包裹已送到,请注意签收!

*本文又名我只是想向流星雨许愿没有想向星神许愿啊!!

*夭寿了!星神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床上啊!


穹:现在逃离这里还来得及吗?!


禁乙禁代



01.

穹是被一阵激烈的打斗声吵醒的,可能是因为昨天睡得太晚,好不容易睡着结果又被吵醒导致他现在只想骂人,然后睁开眼在看清面前的场景后嘴里想要骂人的话顿时咽了下去。


只见貌若好女的[丰饶]星神正侧身躺在他的旁边,动作温柔的抚摸着穹的脸庞以及站在床边拿着武器仿佛想要杀人却被藤蔓挡住的丹恒和在门外挤作一团正在吃瓜的众人。


叮咚一声!穹陷入了当机。


救命!谁能来给解释一下这究竟什么情况?为什么星神会突然出现在他的床上啊?!


还是说他一觉醒来直接穿越到了异世界?!做梦都不能这么离谱吧!!


02.

咳咳,其实事情还得从昨天晚上说起。


因为智库预测今晚会有流星雨出现,三月七从吃完晚饭开始就兴致勃勃的做着各种准备同时还拉上了无所事事准备去睡觉的穹,美名其曰这么罕见的流星雨如果错过了就太可惜了。


其实就是想拉个苦力而已。


穹当然知道她脑中的想法,但也没有揭穿少女的小心思,跟着她一起忙前忙后,但两人都不是什么细致的人,最后还是终于看不下去的丹恒帮两人做好了各种准备。


“看完流星雨后早点睡觉。”


丹恒把板凳放在窗户旁边,离开前对他们说了最后一句话,三月七和穹自然乖乖点头。


吱呀一声,门被人轻轻关上。


确认丹恒真的离开后,三月七动作夸张的做了个松了口气的表情,然后兴奋的拿出了各种零食饮料全部摆放在了桌子上,然后还一脸豪爽的对着穹说道“来来来,今天你三月七姐姐请客,敞开肚皮吃就可以了!”


穹嘴角抽了抽,也没跟她客气,撕开一包薯片就往嘴里添,还一边吃一边看着外面毫无动静的星空和三月七吐槽道“先不提你为什么会私藏这么多的零食,你确定今天真的会有流星雨出现吗?我们已经等了好久了吧?”


“诶呀,这么着急干什么?我们的时间还很多呢,耐心等等肯定就会出现的。”


三月七倒是一点也不着急,递给他一杯饮料就回到了座位上,动作悠哉悠哉的。


“我也不是着急,只是害怕回去晚了丹恒又得唠叨很久。”想起以往回去晚了后的下场,穹的脸上出现了痛苦面具“你说好好的一个酷哥怎么就像老妈子方向发展了?还一脸面无表情的和你说着各种事,想想就害怕。”


“安啦安啦。”三月七拍了拍他的肩头以示安慰,然后余光无意识的一瞥瞬间兴奋起来,就连手上的零食掉到地上都没有察觉到“穹!你看那里是流星雨!快许愿快许愿!”


少女的话音刚落,一大片点点星光就从外面的夜空划过,看起来既绚丽又漂亮。


三月七此时早已闭上了眼睛,双手握拳放在胸前,嘴中念念有词的不知道在嘀咕着什么。


穹迟疑了片刻,也闭上眼睛跟着三月七有样学样的做出了同样的许愿动作,虽然他并不相信流星雨能实现别人的愿望,但这也并不妨碍他许什么奇葩的愿望。


「如果你真的能实现愿望……那就万流的流星雨啊!请送给我几颗星星吧!」


……

……


而事实证明流星雨是真的能实现愿望的。

于是就出现了刚开始的一幕。


回想起事情的缘由,支支吾吾的和其他人解释后,看着丹恒越来越黑的脸,穹只想一头撞死在床上,这样他就不用面对接下来的发生的事情了。


可惜这只是他的妄想。


“所以说吾来到这里,是因为你的愿望?”


[丰饶]星神目光含笑,身上的一袭白纱衬托着本就精致的美人更加优雅,漂亮的绸带虚虚缠着他的全身,赤足点地,红唇微扬,白皙的肌肤与身上各处由珍宝打造的首饰相得益彰。


配上祂脸上温柔的表情,看起来简直无害到了极点,但没有人会这么认为。


毕竟那些绿色的藤蔓早就将床团团包围住,甚至还做出了攻击的动作。


穹颤颤巍巍的举起手,内心简直欲哭无泪。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哪怕眼前的星神并没有流露出任何敌意,但只凭祂的身份和那天生的压迫感,就能令任何人为之颤抖。


「神」与人的差距在此显现得淋漓尽致。


“你在害怕?”[丰饶]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拂过灰发少年的脸庞,柔软细腻的触感让祂有些惊奇,不由得又动手捏了一下。


捏着很软,很舒服。

就像是一只小猫一样,想养。


[丰饶]的目光又扫到了穹的胸口,手上动作突然一疑,不由得在心中叹了口气。


……是[毁灭]的星核呀。


真是可惜。

[丰饶]漫不经心的想着,不过也没关系,毕竟眼前的小家伙似乎并不知道这件事情,如果这样的嘛……老人家还是有机会的不是吗?


不过但现在还不是时候,[丰饶]转头看向外面蓄势待发的众人,轻笑一声于穹不解和震惊的目光中在他额头轻轻印下一吻。


“乖孩子,我们还会再见面的。”等再次见面,你就会是我的东西了。


最后一句话[丰饶]并没有说出口,因为祂觉得给小猫留个惊喜也是不错的,与此同时星神的身形在逐渐消散,围在床边的藤蔓也在逐渐枯萎直到最后彻底消失不见。


“穹,你没事吧?”等到[丰饶]星神彻底消失的那一刻,丹恒立刻冲了上来,看着捂着额头傻傻发愣的少年不由得皱了皱眉头,拿起旁边的纸巾半跪在床上就擦了起来。


这一系列动作让旁边本想扑过来的三月七硬生生的止住了脚下的步伐。


瓦尔特也不由得皱了皱眉头,递给穹一杯温水轻声安慰道“穹,刚才[丰饶]没对你做什么事情吧?”


“没有。”穹摇摇头,看样子还没从刚才的事情中回过神“祂什么也没对我做。”


“那就好。”瓦尔特没有去问那个最后的吻究竟是什么意思,然后转头看向三月七,脸上的表情开始变得严肃起来。


原本正在内心吐槽丹恒的三月七看到瓦尔特的表情后立刻站直身体,苦哈哈的看向穹,双手做合十状连声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对不起啊穹!”


穹虽然脑子还有点迷糊,但他知道这肯定不是三月七的错,毕竟谁也不会想到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你不用道歉,这又不是你的错。”


“不过,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我当时许的愿是让流星雨送给我几颗星星,该不会除了药师以外……”


最后的话他没有说出口,但众人心知肚明。


一个[丰饶]星神也就算了,毕竟祂并不会随意伤害人类,要是来其他几位……


哦吼,要完。



END.

彩蛋是[丰饶]回去后发生的事情。

含毁灭穹(纳努克x穹)


❤️祝大家观看愉快❤️

















评论(167)

热度(3784)

  1.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