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罪(小草宝宝)✨

永远热爱,永远喜欢。

洁世一必是最后的胜者
世界第一的世一锋

铁血【男主】右人
坚定男主厨
重度男主控
【所有游戏/小说/漫画/动漫/电视剧只爱男主】

你好,这里七罪

文章可转载但请先私信
乙女代入离我远点谢谢
各个游戏的女主厨也离我远点
拒绝双子厨/女主厨/女主

圈地自萌

【all原神空】猫猫什么都不知道哦

*可爱猫猫怎么会犯错呢

*空猫猫说它什么都不知道哦


全员猫化

禁乙禁代



01.

“空!你又乱开零食袋!”


气势汹汹的小x一边提着被撕开的猫粮袋一边咆哮着从厨房向往卧室冲去,然后在看到坐在床上乖巧注视她的金色小猫后,嘴里想要骂人的话来回转了几个回合最后还是咽了回去。


“喵呜~”空动作轻盈的从床上跳下,撒娇似的蹭了蹭女孩的裙边,湿漉漉的鎏金色的眸子里仿佛有蜜糖淌过,看起来乖巧极了。


任谁也无法把这么一只乖巧的小猫和那个混世小魔王联系在一起。


小x沉默了一瞬,最后再一次的败在空的撒娇下,将手上的东西向后一丢直接把金色小猫抱到了怀里,动作看似粗鲁实则很克制地挠了挠它的下巴,语气恶狠狠的说道“哼,不乖的小猫咪是要被我吸秃的……等等!卡维你别扑过来啊!我不碰空了还不行吗?!”


还没等小x的话音落下,卧室门突然被撞开,紧接着一只同样是金色但体型却要大空好几倍的猫咪直直的朝小x扑了过去。


“喵喵喵!”铲屎的!快把空放下来!


可怜小x还没来得及躲开,就直接被体型硕大的猫咪压在了床上,差点没一口气就过去,怀中的空也被另一只灰色大猫给叼走。


“咳咳...艾尔海森,卡维...咳咳你们两个给我等着啊!!”好不容易挣脱的小x捂着还在隐隐作痛的肚子看向两只逆子“不就是抱了一下空吗?你们两个占有欲怎么这么大啊!空是我的猫咪啊...我一定要好好治治你们!”


“喵。”灰色大猫动作优雅的站在柜子上面,眼神嫌弃地看着自己的铲屎官,空靠在艾尔海森的怀里,舒展着四肢接受旁边卡维的舔毛,嘴里还时不时发出舒服的小咕噜声。


看这三小只和谐友爱的场面,小x非但没感觉到欣慰,反而心塞的同时好像更气了。


怎么搞的一副最后好像只有她是坏人的模样啊?!


小x决定一定要好好整治这群小家伙,当然了空猫猫肯定不包括在内,毕竟又甜又软会向你撒娇的金色小猫怎么可能有人会讨厌啊?


你讨厌?不好意思,你没品。


02.

“事情就是这样,所以你先收养空一段时间,等我收拾好了家里那两个逆子就行了。”


“哈哈哈知道了,话说空宝真的很招人爱啊,我记得当初艾尔海森对空不是爱搭不理的吗?也就卡维有点好奇了。”


“对啊,当初他爱答不理,如今喜欢上了,我就让他高攀不起。”


“行行行,你就放心吧,空在我这里是不会受委屈的,好好整治你家里的那两个逆子吧。”


“行,拜托你了。”


小y挂断电话伸了个懒腰,余光刚才瞥见旁边正坐在沙发上好奇看着她的空,脑海中又回忆起刚才她闺密小x给她诉苦的那段话,忍不住抱住空开始上下打量。


“没想到我家空宝还挺厉害的嘛,竟然能让两个猫帅哥为你争风吃醋。”小y边调笑边用指甲轻轻刮了刮空粉嫩的鼻头。


“喵呜~”空眨眨眼睛,软软的叫了一声,动作轻巧的从她手里挣脱下来,毛绒的尾巴环绕住女孩的脚裸,细长的胡须抖动了几下。


“好了好了,不调戏你了。”小y起身,穿上拖鞋走进了厨房“我去给你准备吃的,对了,散兵和魈还有红应该快回来了,毕竟他们都不喜欢在家里常待着,你也应该很久没见到这几个小伙伴了吧?”


“喵呜!”那我可以去找他们玩吗?


空虽然只是叫了一声,但眼睛里的那份期待却根本就没有掩饰,就连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也不自觉的开始摇晃起来。


“当然可以。”小y一看就知道空心里在想些什么,顿时轻笑了起来,将一根已经剥了皮的火腿肠递给它“去门口等着他们就行。”


“喵呜喵呜!”空乖巧的叼住火腿肠,小小的金色团子开心地向门口跑去。


另一边的小x家里.


“喵喵喵!”艾尔海森!你见到空了吗?我怎么找都没有找到他?


卡维着急的声音在空中回响,金色大猫身上的毛毛早就已经炸了起来,艾尔海森趴在窗户边檐上,表情平淡的看着卡维把家翻了个底朝天最后什么也没找到气的直跺脚后才悠悠开口。


“不用找了,我刚才看到那个女人把空给带了出去,大概是送到她朋友家了。”


“什么?!”卡维震惊,细长的尾巴直接竖了起来“她她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她昨天不是说要好好治治我们吗?这应该就是原因了。”艾尔海森漫不经心的说道,然后转头看了一眼窗外,从窗台跳到了桌子上面。


“她要回来了。”


艾尔海森的话音刚落,房间的大门就被人打开,迎面而来的是小x笑得特别欠揍的脸以及手上已经空了的猫包。


“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是因为太兴奋的原因吧,小x连拖鞋都没换直接跑到了海尔海艾和卡维的面前,居高临下的展示着手中已经空了的猫包“告诉你们!空宝已经被我暂时放到朋友家了,至少两个星期你们都别想见它,让你们一直霸占着空宝,这次我也要让你们享受一下独守空房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


看这面前已经笑到癫狂的女孩,艾尔海森嫌弃的晃荡了一下尾巴,连个眼神都没有给自己的铲屎官留下,动作优雅的走到门口。


“喵呜。”走吧,我大概知道空在哪里了。


原本正蠢蠢欲动想要给小x一爪子的卡维听到这句话后立刻转身小跑到了门口。


好不容易止住笑声的小x看到这一幕顿时感到了不对劲,然后定睛一看,门好像还没关。


“等等!你们先别出去……”


可惜艾尔海森和卡维根本就不会听,两只大猫对视一眼,默契的冲出了门外,徒留小x在房内无助的呼喊。


“……你们这两个逆子!给我回来啊!”


03

小y家.


“哟,菜鸟怎么在这里呀?”/“空,你怎么会在这里?”/“空空!你是来看我的吗!”


空刚在门口找个舒适地方坐下,口中的火腿肠还没来得及放到猫盆里,它的面前立刻出现了三只少年体型的猫咪。


“喵呜!”我来找你们玩啊,难道我不能在这里吗?


空的语气很轻,金色的眼睛湿漉漉的,无辜的注视着他们,看起来又乖又甜。


所以哪怕知道眼前的小猫其实内心就是个惹天惹地的混世小魔王,但魈和散兵以及红还是可耻的心动了。


“咳咳,我又没说你不能来。”紫色的猫咪转过头故作高傲的说道,但眼角的余光根本就没有从空身上移开过,脖子上的铃铛叮叮作响。


魈点了点头,墨绿色的布偶猫咪克制住心中想要向自己喜欢的猫扑过去的念头。


与其他两位相比,红就很直接了,直接一个飞扑上去把空压在了身下,两只小猫滚作一团,红开始兴奋的给空舔毛。


空被舔的有些懵逼,金色的毛毛湿漉漉的,看起来有点可怜,魈和散兵立刻跑上去把红给拽了下来,身上的毛发都炸了起来,四只小猫浑身上下沾满了泥土,滚作一团。


就在这时,又有两道悠长的猫叫声响起,空只感觉十分的熟悉,挣扎着起身去看。


正是从家中匆匆赶来的艾尔海森和卡维。


修罗场即将一触即发。



END

彩蛋是后续


来来来,姐妹们开饭了!!

嘿嘿最近圈里有些冷,赶紧回来弄点粮

目前正在炖肉中...咕噜咕噜


希望不要嫌弃ww

祝大家观看愉快❤️























评论(54)

热度(2276)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