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罪(小草宝宝)✨

永远热爱,永远喜欢。

洁世一必是最后的胜者
世界第一的世一锋

铁血【男主】右人
坚定男主厨
重度男主控
【所有游戏/小说/漫画/动漫/电视剧只爱男主】

你好,这里七罪

文章可转载但请先私信
乙女代入离我远点谢谢
各个游戏的女主厨也离我远点
拒绝双子厨/女主厨/女主

圈地自萌

【all耀】来自未来(二十六)


cp:all耀,国设省设拟人化


会出现不同时期的国家


不喜勿入,那么……开始了?


注:这次出现的人物性格背景平行世界观是我私设的!!


——————————————————————


【可怜这警察局被这议会搞得快倒闭了,还得出来接警,本来我觉得这个议员的提案与做法确实是挺有趣可笑的,但是我看到一个网友说:这个议员的目标就是使政府的系统崩溃,然后人们将通社会主义取代它。


??好家伙!通过这样的法案让西雅图政府运转崩溃,然后各种穷人无产阶级联合起来建立新政权,这么一想还挺有道理的呀。


我原来以为这个议员在下水道,想不到她还是在大气层,啊不,大气层哪里容的下,她是在黑洞才对。】


[未曾设想的道路]


[曲线救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b]


[果然建国同志的同行者]


[战忽局,赶紧安排]


[美/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明白人,刀了刀了]



“耀,hero竟然没想到你会是这种人!”阿尔弗雷德突然站起来,一脸痛心疾苦指着王耀的说道“说!你是不是早已对本hero觊觎已久?!”


听到这句话,亚瑟猛得把刚喝的一口茶尽数喷在了王耀的脸上,一脸惊恐的看着他。


听到这句话,弗朗西斯手中的一捧玫瑰花直直的掉了下来,花瓣糊了王耀一脸,当事人还一脸幽怨的看着他。


王耀满头黑线,伸手就把还沉浸在自己春秋大梦中的阿尔弗雷德给揪了过来,温柔的说道“我亲爱的阿尔肥,我就是跟亚瑟在一起,也绝对不会跟你在一起!”说完直接扔到了沙发上,伊万得到指令,笑眯眯的然后拿着魔法水管直接开揍。


其他人看好戏似的看着面前的这一场闹剧,吃瓜吃的那叫一个痛快。


就在这时,系统突然出声

【咳咳,我没打扰你们吗?】


众人:宁说呢?微笑.JPG


【好了好了,不跟你们贫嘴了,这次来是想告诉你们一件事,因为某些特殊原因,王耀弗朗西斯娜塔莎需要离开此空间】


“啊?为什么呀?”王耀躺在弗朗西斯的腿上,嘟着嘴巴,一脸不满的说道“为什么我们要离开呀?”


【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我会告诉你是因为我再不把你送回去,你那点骑士们我就要被拆了吗?不会)】


【好了,传送功能开启,再见】


话音刚落,原来还在沙发上的三人立刻消失,其他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来不及细想,系统的声音再次响起。


【接下来请观看特朗普被爆穿的用的卖的全都是中国制造!直接登上推特热搜!建国身份藏不住了啊 


[川宝放心飞,妈妈拿锅追]


[洋装虽然穿在身,我的心依然是中/国/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川宝其实是俄/罗/斯人]


[??伊万风评被害]


不用管内容,只看开头就知道是迫害阿尔弗雷德的,只不过……“伊万,我怎么不知道美/国总统竟是俄/罗/斯人?”王耀一脸懵逼的看着伊万问道,伊万灿烂一笑,伸手把王耀搂进怀里,甜甜的说道“因为那是俄/属美/利/坚呀。”


不愧是你,伊万.布拉金斯基


果不其然,原来奄奄一息的阿尔弗雷德瞬间充满了活力,双目一瞪,张牙舞爪的扑了过去就要和伊万同归于尽,王耀趁机脱离魔王的怀抱,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这一幕。


他们的感情与我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川普有一个囗号,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呗,那就是“MAKE AMERICA GREAT AGAINI”,让美/国再次伟大,他隔三差五就要在推特上发一遍,然后这也就成了句名言被印在川普特制小红帽上,然后就有人发现了小红帽背后悄咪咪的印着“中/国制造”四个字,这就很让人尴尬了。】


[美  利  坚  民  族 伟  带  复  兴]


[让美/国再次萎大]


[这波已美/国比喻故乡,实则让中/国更加伟大]


[中/国厂商:行行行,你说伟大就伟大]


[完了,卧底身份暴露了]


[这个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每天都在反对中/国,但自己又离不开中/国,这就是真香定理么]


[特真香[狗头]]


[用心极度险恶,百年战忽毁于一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阿尔啊……”王耀故作深沉,一脸严肃的说道,但眼睛里的笑意却出卖了他“其实你想加入社会主义大家庭是可以的,我们一定不会拒绝,不需要这么委婉的,你看,就连你家上司都出来替你打圆场了,你说对不对?”


阿尔弗雷德:???啥玩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还在努力憋笑的弗郎西斯立刻憋不住了,扶着椅子笑的肚子痛“小耀真是好囗才,哥哥我真是太佩服了!”


“是呀”王耀笑眯眯的看着他,琥珀色的眸子散发着名为狡黠的光芒“所以,弗朗吉,你要不要也考虑一下呢?”


弗朗西斯的笑容僵硬在脸上,随后便沉默不语


其他还在笑的资本主义国家默默的停止了笑声,他们算是看透了,王耀这个老狐狸就是想让全球赤色化吧?!


王耀:笑而不语JPG


不愧是你,王耀



感谢@一只囧货啊的打赏,谢谢(*^o^*)

评论(204)

热度(4385)

  1. 共5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