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罪(小草宝宝)✨

永远热爱,永远喜欢。

洁世一必是最后的胜者
世界第一的世一锋

铁血【男主】右人
坚定男主厨
重度男主控
【所有游戏/小说/漫画/动漫/电视剧只爱男主】

你好,这里七罪

文章可转载但请先私信
乙女代入离我远点谢谢
各个游戏的女主厨也离我远点
拒绝双子厨/女主厨/女主

圈地自萌

【all耀】来自未来(序)


cp:all耀,国设省设拟人化


会出现不同时期的国家


不喜勿入,那么……开始了?


——————————————————————


前言:


[主要出现的时间线人物:


二战时期:轴心国&同盟国&其他人


抗日时期(后期):日本&中国&其他人


现代:所有人


可能会出现其他时期的人]


雷点:会涉及中国历史和近代史,已经消失的国家依旧存在,人物性格按照生活的时期来决定。


私设:抗日时期的王耀眼睛跟其他时期不同,由于是国共两党两极化,所以眼睛一只是蓝色一只是红色,代表不同的党别;二战时期耀的眼睛是黑色的,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变成了现在的琥珀色。


出场顺序:抗日时期的王耀和本田菊以及二战时期的轴心和同盟和现代轴心国会先出场,剩余随意。


称呼方式:


二战时期:以国家名称来称呼


抗日时期:名字带个“”


现代:直接称呼


——————————————————————————


这是哪里?!


“王耀”警惕的看着周围想道,他明明记得自己应该是在和“本田菊”战斗,却在一道刺眼的白光中来到了这里,不过他都在这里,那“本田菊”肯定也会在这里,想到这里,王耀握紧手中的刀,更加警惕的注意着周围。


“那个,耀君你没事吗?”突然,“王耀”的肩上被搭上了一只手,略带担心的熟悉声音也跟着响了起来,“王耀”心里一惊,这个声音他永远也不会忘记,转头一看,果然是本田菊那张脸。


来不及多想,身体本能的做出反应,手中握着的刀立刻朝本田菊砍了过去,本田菊似乎没想到会有这一出,直接愣在了原地,就在刀子要落在本田菊身上的瞬间,一道白光闪过,刀子立即消失,紧接着一道冰冷的女声响起


【空间禁止斗欧】


“王耀”还没来得及想是从哪里传来的声音,本田菊立刻后退了几步,看着他警惕的问道“你是何人,为什么假扮耀君?!”,“王耀”这时才发现眼前的人虽然跟“本田菊”长的很像,但在气质上却一点也不像,他比“本田菊”更加成熟,或者说他根本就不是“本田菊”。


想到这里,“王耀”的心情更糟了,被莫名其妙的传送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还遇上了一个跟自己敌人长的很像的人,任谁也不会开心吧。


“我叫“王耀”,是中国意识体,你又是谁?为什么跟“本田菊”长得这么像?!”王耀死死地盯住眼前的人,如果这个家伙敢动手的话,他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只不过,本田菊听到这番话后却愣住了,他仔细看着眼前的人,哪怕“王耀”跟王耀长的很像,但他绝对不是王耀,因为眼睛颜色不同,王耀的眼睛是琥珀色的,而“王耀”的眼睛却是红蓝异瞳,只不见眼前的“王耀”却有点熟悉,似乎在哪里见到过。


【叮咚,检测到疑问,正在解答中——


“王耀”,抗战时期中国意识体

本田菊,21世纪日本意识体


两人非同一时期的人物,自然不认识了。】


听到这番话后,“王耀”和本田菊两人看着彼此,皆沉默了下来。


论我见到了过去的恋人/未来的敌人该怎么办??




评论(43)

热度(6861)

  1. 共8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